宅急便:"這是最後一戰了。"戰神───賽維亞手持冰藍結晶構成的巨劍,血紅色瞳眸環視周圍聖希維尼亞神族最後的十二位主神,冷漠中帶有無比的決心,和更多的平靜。"世界存亡的關鍵,就在諸位的手上。"

 

宅急便:命運神也召喚出久違的聖劍,淡然的看了賽維亞一眼,接著回頭步入滾滾黃沙中。

 

宅急便:只剩下十一位主神。

宅急便:當命運神走過戰神時,修長身影微微一頓。

          "和以前一樣嗎?"他笑道。那是沒有雜質的微笑。
          戰神沒有抬眼,只是輕輕頜首。
          "......沒錯,和以前一樣,"她輕嘆一口氣,"賭吧...誰能在滅戰中存活下來,就算贏了......"

 

顗晨:"...真有趣.."命運神呢喃著,他那孤傲的背影有著讓人摸不透的..

 

宅急便:當命運神消失在視野,恐懼如同夢魘般擭住塞維亞的心靈。
          ───活著回來....?
          什麼時候,連能存活著也被當成一種救贖?
          手中的巨劍流轉著冰幽幽的晦芒,彷彿為賽維亞悲鳴。
          ......不,是為拯個世界的生靈悲鳴。

 

顗晨:"...11個.."賽維亞壓抑自己內心的恐懼。
       什麼時候,從什麼時候開始,手裡的巨劍變得如此沈重...?
       命運神離開的那霎那…心彷彿被撕裂般疼痛...
       是因為要失去一名戰友嗎?還是.....

 

宅急便:''我不想...失去任何朋友..."
          "賽維亞?!"索恩驚訝道。
          "我沒辦法保護所有人,所以一定會有傷亡,"賽維亞的聲音冷酷,手卻止不住的顫抖,"記住牽絆兩個字!戰場上唯有它可以信任!"她幾乎是在吼著。"即便只剩下一個人,也要繼續戰下去!這是吾戰神定下的法則!"
          "聖希維尼亞永遠同在!"賽維亞舉劍道,十一位主神也紛紛拿起神器,大吼著:
          "守護聖希維尼亞!"
          創世神索恩沉默了,靜靜的佇立在戰神身邊,讀取她眼中的痛苦。
          身為戰神卻厭倦戰爭...多麼矛盾阿......

 

顗晨:他嘆一口氣,放棄讀取她眼眸中那混亂交錯的情感…
       賽維亞輕輕抬起頭,對他微笑,彷彿是在告訴他"我沒事,別擔心..."
       但她的眼神中有那麼一絲的不確定。
       "是因為他嗎...?...命運神..."索恩自言自語著...

 

宅急便:索恩的異狀,賽維亞全看在眼裡。
          聖希維尼亞的三至尊神───創世神索恩、命運神艾文納斯、戰神賽維亞,千萬年來彼此互相守護,掌御著世間輪迴:索恩主生,艾文納斯主命,賽維亞主滅。
          三個本質相異,卻又環環相扣的力量。
          在這漫長歲月裡,三人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他們的情感,就像手足,如此的純真無邪,每天每天再聖域裡追逐嬉戲,植花栽草,歡笑聲溢滿了所謂的"曾經"。

 

顗晨:但是,"曾經"擁有得一切,似乎已經消失殆盡。
       賽維亞明白,因為有索恩,這世界才得以延續。因為有艾文納斯,才使這世界充滿色彩。這世界,卻因為自己的職責,消失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寶貴的生命。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對他們有任何的情感。她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然而,卻也總是無法將視線從艾文那斯身上移開‥
       她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逃避,逃避她對他的感情,卻也一次又一次撕碎了索恩的心。
       因為索恩明白,她的心不在他身上,以前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是如此。

 

宅急便: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竭戰神之力,守護這個三人當初聯手創造的世界。
         多麼...遙不可及的願望...
         永遠無法實現嗎?
         賽維亞嘴角勾起冷徹的弧度,宛如換了一個人似的,昂首獨行,血紅瞳孔瞬間化為一片空洞虛無,冰藍色的長髮隨風飄揚。
         剎那間,賽維亞全身霞光大漲,手中巨劍迸發強烈的藍紫色劍華。
         ────自己所造之孽,就由己身之血贖罪!

 

宅急便:賽維亞忽地狂吼一聲,纖細的背部倏忽探出一雙巨大的皓白羽翼,籠罩在絢爛的七彩耀芒之下,更顯神聖威嚴。

 

顗晨:"哪怕獨自一人奮戰,我也要守護,守護我們之間的承諾!
       我們的世界,我們一同創造的世界,不能就此毀滅!"賽維亞冰冷的語氣,毫無妥協、毫無恐懼。
       現在的她,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守護大家。
       索恩的脣瓣,微微上揚。現在的他,了解已經無法回頭了,他,誓死保護他們三個一同創造的世界!!

宅急便:她足尖一點,彈射而出,結晶巨劍在空中劃過一道詭異劍芒。頓時,鮮血四濺,卻沒有一滴染到賽維亞的衣上。
       她利用著空間跳躍,穿梭敵軍的龍人之間,全身鬥氣瘋狂的往外爆開,隨著龍人倒下的屍體,地面上也炸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大坑,宛如隕石撞擊。

顗晨: 這個魯莽的傻ㄚ頭‥索恩心想。
         "個性從來沒變過,千年來使終如一,這就是所謂的食古不化嗎?"想到這裡,索恩不禁失笑。
         回過頭來,面對這些龍人,還真是棘手,不過為了賽維亞,為了這個我們一同創建的世界,我要賭上我全部的力量!

忽然,大地被龐大的陰影籠罩,陷入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此時地面上的人們,都驚異的抬頭,瞠目結舌的望著蒼穹中,破雲而出的龐然大物。
"真正的龍族───!"羅格涅斯神族的罪神‧海拉維斯怒咆著。
索恩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一隻以靈體構築的幻形之龍,狂嘯著震退了前陣敵軍,三雙龍翼連揮,掃出的暴風剎那間便殲滅了近百龍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抽風中

看到以前跟宅急便(暱稱)在玩的接龍突然覺得自己好蠢(遮臉)這大概是兩年前的文筆了吧(望)

撕碎了索恩的心(狂笑)原來活著也是一種救贖?!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說!絕對不要去拿以前的文章來看一定會很好笑!想當初我們可是在半夜裡絞盡腦汁,努力創作的說!!

半夜耶!!我記得我們兩個好像是從半夜12點到半夜3點的說!總覺得自己會爆肝。

兩個人寫到眼睛都快瞇起來終於撐不住去睡覺了還要回味一下我們的默契!

我們可是同時寫同時發文喔!!!沒有什麼你寫完我看看我再寫這種事 

所以當時覺得我們兩個人真是太厲害了!沒有任何的不和諧阿!!是否?!!!!

這次意外在很久之前的社團發現這古文,心血來潮就想給他發下去了。

雖然途中受到某人百般的阻饒,顗晨依舊不畏艱辛困苦他給整理出來,用力給他PO上來。

要說幽默感也沒什麼幽默感的我,真的不太會寫吐槽......(汗)

我看到這是世紀之作我唯一的感受就是──笑到飆淚,笑到肚子痛。(臉部都有些抽筋,嘴巴會閉不起來。)

其實我還是有點驕傲的(握拳)雖然文章顯得很愚蠢,但當時我可是盡心盡力,寫得心力交瘁,淚珠與筆墨涕下啊!!(淚珠是笑出來的...筆墨...咳咳...電腦)

俺還記得當年我與某人,興奮了一整個晚上直到隔天早上還是持續在討論我們之間那與他人不同的默契(撐頰)到現在來看還是不可思議。(點頭)

不過那些人名真夠難記!什麼塞爾維亞?維納斯?文那斯?還有那什麼索恩的...個人比較喜歡索隆啦...(抹額)

冰藍色的頭髮!個人超愛!!總覺得有飄飄欲仙的FU,又有霸氣!!但是,人物不是我訂的...對方只寫了冰藍結晶構成的巨劍(淚奔)

後記好難寫嗚嗚...沒有幽默感還要寫這個嗚嗚...俺不幹了嗚嗚...俺要去睡覺了晚安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顗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