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姐?」沐以楠聽到聲音從走廊走了出來。「你回來啦?阿!總裁,可以麻煩你幫我放進那裏的冰箱嗎?」沐以楠指了指方向。魏晨點了點頭,就端著蛋糕朝剛剛以楠指的方向走去。

  「我回來了。」簡愛琴一臉莫名其妙得看著魏晨,又莫名其妙地看著沐以楠,神情頓時複雜了起來。「以楠...」

  「小愛姐?」沐以楠疑惑的看著簡愛琴,但他並沒有注意到簡愛琴臉上的僵硬。

  「你跟總裁很好嗎?」簡愛琴複雜的看著沐以楠。

  「沒有吧!」沐以楠搖搖頭。如果這就叫熟那他一定會很開心,可是事實是他們都還連講話都沒超過20句。

  「以楠,」簡愛琴看著他微微低下的腦袋,嘆了口氣。「你該不會...陷進去了吧?」

  「什麼陷進去了?」沐以楠有些恍然。

  「唉...反正記得,魏總裁絕對不行,絕對不行。」簡愛琴摸了摸沐以楠的臉,「什麼人都能喜歡就是魏總裁不行。」

  「小愛姐...」沐以楠黯淡了眼神。「我知道的。知道他不行的。而且...」

  「而且?」簡愛琴發出疑問,等了半天卻沒聽到回答。抬起手在以楠面前揮了揮。「以楠?」

  「恩...恩?」沐以楠回以一個笑容。「我沒事的。」

  說罷,沐以楠稍微整理了一下儀容,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到要開門的時間了。「我去開門。小藍準備一下要開門囉!」

  「好!」藍琦從走廊探出頭來。

  「要開門了嗎?」背後突然傳出聲音嚇了沐以楠一跳,轉身後才發現是魏晨。「怎麼了?被嚇到了?」魏晨看到他吐了一口氣,手掩著鼻笑出聲音。

  沐以楠的臉瞬間爬滿紅緋,「要...要開門了。」

  「外面好多人喔!以楠哥哥!」藍琦望了望門外,跑了回來拉著沐以楠的衣袖,小臉上充滿著興奮。

  「很多人阿?這樣不好嗎?」沐以楠笑著揉了揉藍琦的頭。

  「好啊!這樣大家就可以吃到我們做的餅乾了!」藍琦抬起頭笑著說,臉頰上的酒窩深深的露出此刻他開心的心情。

  「對呀!那小藍放開哥哥,讓哥哥去開門好不好?你們要準備好喔!」沐以楠捏了藍琦的臉頰。

  「好!」說完就踏著輕快的腳步向櫃台奔去了。「這次換我當掌櫃的小姐!」以楠笑笑的看著他站在櫃台裡,走向門邊準備開門。

  「等等!」簡愛琴出聲把以楠叫住。

  「恩?」沐以楠轉頭看像簡愛琴,「小愛姐?怎麼了。」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簡愛琴把沐以楠拉到身邊小聲地問。

  「什麼?」沐以楠一臉疑惑的看著簡愛琴。

  「總裁是來幹嘛你忘記了?」簡愛琴恨不得把沐以楠的腦袋撬開來看看裡面都裝了些什麼。

  「呃...」沐以楠一臉糟糕的表情,「真的忘記了。」

  「天。」簡愛琴忍住了撫額的動作,「總裁是來幫方部長買蛋糕的,你該不會沒有留吧?」 

  「好像都擺到櫥窗上了...」沐以楠尷尬的看著簡愛琴。

  「擺上去就不能拿下來了,客人都在外面了。」簡愛琴看著沐以楠,面有難色地說道。

  「那怎麼辦?」沐以楠有些慌張地問。

  「先開門吧?」

  「好。」沐以楠一下子來沒反應過來。奇怪剛剛那聲音怎麼不像小愛姐?「咦?總...總裁。你都聽到了?」

  「我耳朵很好。」魏晨唇角勾起一抹笑容。

  「那個...我先去開門。」沐以楠垂著頭走到門邊拉開門。被髮絲半遮著的耳朵出賣了主人露出了緋紅色。

  「讓大家久等了。」沐以楠抬起頭對著大家展出笑容。

  「以楠你可終於開門了!我們都等不及了呢!」許多媽媽們都笑著說。

  門一打開,湧進了許多人,人多卻很整齊,好像大家都早已了解動線。媽媽們一看到一包一包裝的餅乾眼睛瞬間亮了起來。「以楠!這些餅乾跟上次不同呢!」  

  「這次有換口味唷!」沐以楠笑笑的說。

  「那我可多買一些了!」一位媽媽笑著說。「聽說這次有賣蛋糕是嗎?」

  「恩。有賣蛋糕。這是這次新作唷!」沐以楠眨了眨眼。

  「那我一定要搶到!」媽媽們的眼睛散發出必勝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顗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