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時鐘狠狠的指在8點鐘,某孤兒院發出一串巨響,某重物墜落的聲響,恩?你說院長?,別擔心,

他老神在在地坐在餐桌前啜飲著他的咖啡,一動也不動的道,「恩?起床了?」話裡的笑意想不聽也難,

少年脹紅了臉「哥!!」少年跺了跺腳「你別再笑我了!!有你這樣當哥哥的嗎?」

「又不是第一次遲到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不是啦!!!不過...」陷入沉思的少年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突然手機鈴聲響起嚇了一跳,

「喂..」

「沐以楠!!!別告訴我你還在家裡沒出門!!!!!」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陣怒吼給硬生生的打斷。

「那個....」

「你難道忘記今天是新總裁上任的日子嗎?!!!!!!!你還剩下10分鐘就要被扣薪水了!!!!!!!!!!!!!!!!!!!」

「小愛姐不說我都忘記了呢....」被稱作以楠的少年,不禁輕嘆。

「你怎麼能那麼淡定?」愛琴傻眼的回答。

「不就扣薪嗎?..呃...扣薪.......媽啊我的薪水!!!」

「.....你的反應弧不會太長嗎...」

「15分鐘!!!我只幫你到這樣,想也知道你現在一定還在家對吧?快點!!!!!!!!」

「小愛..嘟嘟嘟..」呃...又被切電話了...

「你還有..恩...14分鐘。」看著自己的弟弟還在發楞,沐建文忍不住出聲提醒,當然話語間充滿著笑意也絕不是故意的。

「阿阿!!我出門了!!!!」抓起包包衝了出去。

砰!!「有需要這麼大力?!」沐建文不滿的挑了挑眉。

喀啦!!「恩?怎麼回來....噗...」看到自己的弟弟依舊穿得睡意的的畫面,還沒講完話就忍不住笑出聲來。

「忘記換衣服..」以楠紅著臉穿著短褲,T-shirt上了樓換衣服。換完衣服看到自己的哥哥還在笑,臉紅得像滴血似的,又出了門。

「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沐建文笑著道。

 

 

 

「哈..哈...哈...」一路衝到公司大樓下,手撐著膝,氣還未喘過來,就聽到一陣吼叫。

「沐!!!!!!以!!!!!!楠!!!!!!」這聲音,不用回頭都知道是誰了。

「小愛..」

「你的腦袋是用什麼做的?這麼大條的事情你竟然給我忘記?!!BlaBlaBlaBla...」

又被打斷了,以楠整個好無言,氣都快喘不過來了。

「嘶..好痛!!」感覺到耳朵傳來痛楚的以楠終於回過神。

「又給我神遊到哪裡去了?蛤?」愛琴捏著以楠的耳朵,又氣又好笑的問。

「呃..我有在聽啦...」以楠越講越心虛。

「放屁!!」

「呃..這樣罵不好聽啦..咦?小愛姊,你怎麼在樓下?」趕緊扯開話題比較好..

「當然是下來把你帶上去的阿!!等等裝作你已經來過了!!懂不?」

「呃..恩..」以楠懊惱的抓了抓頭髮。

「那個..總裁...」

「恩?總裁怎麼了?」愛琴疑惑地望了望以楠。

「他來了嗎?」以楠怯怯地問著。

「當然是..來了。」

以楠倒抽一口氣,短短得句話把以楠零下的冰窖,害怕著會不會被扣薪。

搭著員工電梯到達自己辦公得那樓,以楠伸長著脖子不知道在找什麼。

啪!!「痛啊!!小愛姊!!」以楠捂著頭,張著眼睛向愛琴抱怨。

「別四處張望,快坐上你的位置!!」

「知道了..」以楠抱著包包坐到自己的位置,屁股還沒坐熱就聽到了外找。

「以楠!!外面有人找你唷!!」

「恩?誰呢?」站起來望向門邊走去。

「沐以楠,總裁找您。」站在門外的總裁祕書程岩冷冷地說出令人震驚的消息。

「什麼?」還沒從中回過神來的以楠問。

「Daye公司的總裁,找您,沐以楠先生。」程岩推了推眼鏡重複說了一次目的。

「我知道了..」聽完程岩的話,以楠不禁慘白了一張臉,心理一直念著他的薪水千萬不要被扣阿!!

僵硬的動了動四肢跟上,走在前頭的程岩不禁笑了出來。

「你可以不用那麼緊張的,我們總裁不會吃掉你。」

聽到程岩的話,以楠的臉瞬間漲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從自己辦公室到總裁辦公室的那10分鐘,以楠卻感覺過了10年,度日如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顗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