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美術作業!!

我發現經過修圖它比較好看了呢!!(掩面

顯現出我的美術天分非常的讓人無法恭維!!!有點悲催的感覺...

它似乎易碎!!沒辦法~有前車之見!!貓咪的杯墊就碎成五片這樣,我的只是背面有點暈開而已~~(幸災樂禍

照片上的背面呢,是我胡搞瞎搞亂畫出來的~

想當初那可是很勇敢地拿著黑色奇異筆大揮五筆畫出來的界線呢~

再拿著其他色的奇異筆給它塗滿滿的,這樣就看不太出來暈開的顏色了XDD

木屑紙,我非常的厲害的把它變成碎片了...不燃我幹嘛虐待自己畫那五筆顏色....(望天

貌似全班只有我的碎成碎片這樣?

顯然我的手有種破壞力(淚奔

那彩虹象徵著世上美麗得奇蹟!!(被揍

那是因為鉛筆畫太大力擦不掉造就的奇蹟...

所以我才說修圖看齊來比較好看了...

因為它白的部分有點髒髒的...

這讓我很鬱悶...

為什麼擦不掉呢.....

它明明只是吸水杯墊而已.........

怎麼會吸碳粉....

畫的畫叫''天地堂''

名字不是我取的所以我也不了解為什麼是這名字~

這要去問我乾媽咪~

廢話太多了....

 

309740720778 (正面)

 

309741689072(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顗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