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03997158    

 

傳說中的自介就是要放置頂這樣(燦笑

大家好~我叫顗晨(顗:ㄧˇ)

顗晨算是筆名吧~也有人叫我圈圈的說。

腐女一隻^皿^

今年...年紀不大的說...

看的出來我是女生吧??(睜眼

照片沒有那麼的模糊吧?˙˙

放這張相片呢是因為遮住臉了看到沒??(大笑

興趣是寫文,看文

看文速度非常快,但寫文速度比烏龜還慢的說~

畫畫無能(望天

但是我有獨眼黑貓幫助我,雖然拖拖拖是他的強項(汗

目前很努力的正在寫第一本小說~

我是絕對不會棄坑的!!(握拳

一定會把他寫完~但是要寫多久....咳咳...

喜歡BL文章的就請點點我的文看看吧(笑

喜歡記得推一下~不喜歡...嗚..就留個言告訴我哪裡是你的地雷吧(燦笑

話說,因為我沒基測的壓力所以這兩個月進度貌似會快一些~

嘛~我的國文能力有待加強←我們老師說的(淚奔

其實自己有的時候也會覺得怪怪的~

寫很快,用手寫一直都在寫,

可是打字好懶...而且對眼睛不好(揍飛

除了寫小說以外...

音樂蠻喜歡的(?

當然,那是建立在沒有考試,比賽外..

練琴什麼的,懶阿!!

學音樂不代表有氣質的說(望天

這是嚴重的迷思!!(那是你在說!!)

因為我完全看不到自己...不...我們班的氣質在哪裡(瞪)

我們老師也有點放棄了

不要說是我說的(噓)

其實我廢話很多(嘆氣)

興趣是...看黑白片(有點奇怪,我懂)

要說到為什麼喜歡看呢~因為我看了羅馬假期之後,愛上奧黛麗赫本!!!

可惜奧黛麗赫本的片子是黑白的..

所以我看黑白片囉!!當然也不只看她的黑白片拉!!(๑・‿・๑)

有空可以去觀賞看看!!

我離題了..(掩面

個人認為天長地久,海枯石爛之類的太浮誇了ˊ皿ˋ

承諾是有期限的,過期了便不再兌現了(笑

這是個人感觀,看看就好!!

不過小說嘛~要甜甜蜜蜜才好呀~甜中帶微虐!!這才是極品(///▽///)

第一部小說應該會走甜甜甜風(燦笑)

要虐都捨不得呢...

那就...請多多指教囉(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顗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