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楠?今天很早喔!!」方怡一早進到辦公室就看到沐以楠在辦公桌前寫企劃書「好像比前幾天還早許多?現在才7點呢!!」方怡看看時鐘。
聽著改變的稱呼,以楠也習慣了。距離差點被調走那天已經一星期了,方怡經過萬般折磨終於留了下來,這一星期以楠每天都提早到辦公室,為了不要被扣薪,可是今天好像特別早?

「對呀!!今天17號阿!!」以楠笑笑的回答「希望來得急回去做蛋糕。看著眼前的企劃書,以楠呢喃著。

方怡聽到"蛋糕"兩字眼睛都亮了起來「蛋糕?是新的嗎?之前不是都只有餅乾之類的?」

「對呀,這次他們想要吃蛋糕所以順便囉。」以楠整理著手上的資料笑笑的說。

「以楠你怎麼這麼寵他們?」方怡訝異道。

「這樣叫寵嗎?我們也該推出新的東西賣呀!!妳不喜歡蛋糕阿?」以楠微笑看著眼前的VIP顧客問。

以楠的語氣讓方怡突然有種被撒嬌的感覺「怎麼會?可是這樣你要做幾個蛋糕?不會太累嗎?又要現做。」方怡擔心的看著他又看向時鐘。

「我們當然有限量呀!!限量5個唷!!」以楠露出狡黠的笑容「而且不接受預訂唷!!」

「以楠好過分唷!!」方怡怒道。

「沒辦法,要有公允性。」以楠露出抱歉的笑容。

「這樣不會太辛苦嗎?」方怡笑道。

「一點都不辛苦,只要看到他們開心的臉,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喔!!」以楠走到影印機前。

「真的是很寵那群貪吃鬼呢!!」方怡搖了搖頭「蛋糕應該也有特別練吧?」

「是阿,當然要特別練過囉!!不然還能吃嗎?」以楠想起自己第一次做蛋糕的景象有些後怕「那些小孩那麼可愛,對他們好也不為過阿!!而且也很乖,真的很乖。」

「對呀,每個臉上永遠都掛著笑容,對人有禮貌而且又不會太調皮。」方怡嘆「這麼乖這麼可愛,怎麼還會有人捨得丟下他們。」

「我也不知道,有些小孩子,是因為父母發生意外,才會留下他們,可是其他小孩卻是自己父母不要丟在孤兒院門前的!!每次有小孩、寶寶被留在孤兒院門口,我都想衝過去給那些父母一巴掌!!既然不想養,養不起就不要生下他們後才丟棄他們,讓他們感受不到父母的關心!!憑什麼小孩要變成他們不負責任下的犧牲品?他們把自己的小孩當成什麼?用過就丟的衛生紙?」以楠氣憤的吼著。

「以楠...」看著氣極的以楠,方怡不知道該說什麼,有些擔心的看著他,眼神帶著歉意。

「阿...抱歉...我失態了...」以楠冷靜下來,回頭向方怡道了歉。

「不用道歉,我們大家都是一家人,他們失去父母,卻有著更愛他們的我們,他們現在會更幸福。」方怡摸了摸以楠的頭,笑著說。

「恩...」以楠被方怡的舉動用的有些臉紅,羞赧的點了點頭。

「你趕快處理那些企畫書吧?我呆會兒會去開會,放到我桌上就好了,如果時間來不及你可以先放著明天再做就好了,不趕的。」

「好。」

 

時間慢慢地到了上班的時間,陸陸續續的大家都進了辦公室。

「以楠你今天提早走對吧?」簡愛琴進到辦公室看到以楠又看了看日期問道。

「恩。」埋在文件中的以楠稍微點了點頭。

「好喔!!」

「以楠做不完可以丟給我們唷!!」走進辦公室的顏思妤對著以楠眨了眨眼「我們很樂意幫你唷!!」

「應該會來得及的!!」以楠笑笑的回答「我會努力的把他趕完,不耽誤你們的!!」

因為辦公室幾乎都是女人,自然對眼前呆呆地以楠寵愛有佳。

「需要幫忙記的說喔!!」

「恩好。」說完以楠又把頭埋進企劃書中。

 

「我先走了喔!!」背起背包,以楠看看時間指在9點半,好像提早了。

「都做完了?」簡愛琴有些驚訝的問。

「今天提早來,所以提早做完了。」以楠笑笑抓著頭說「企劃書已經放在方怡姊桌上了」

「我今天晚點會過去幫忙,已經跟建文哥說好了,大概下午4點多的時候。」簡愛琴看了一下時鐘說。

「恩好我知道了。」

「恩掰掰。」

「以楠,你一定要留一些給我們買喔!!」辦公室裡其他的人喊道。

「會的!」以楠笑著說「掰掰。」

「等我們唷!!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顗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